catti证书有效期
发布时间:2019-06-18

catti证书有效期.jpg


不同于大学四六级或者专四专八这类证书,CATTI证书只有三年有效期,有效期满前三个月需要重新申请登记!证书有效时间请自行留意,官方不负责到期提醒通知。请注意:再次申请登记并不是说你需要重新再考一次CATTI,这也并不是针对所有CATTI证书,一级翻译证书就是长期有效的。


那么究竟该如何提出申请呢?

一、证书登记办理单位:中国翻译协会

二、证书登记程序:登录中国翻译协会官网(http://www.tac-online.org.cn)点击证书登记,然后按照图示文字自行操作。

25a0ff3d97074117bddb3f96bbe8b4ff.jpeg

证书登记小提醒:

证书持有者可自愿选择具体参加继续教育(或业务培训)的时间,但须在证书有效期满(自发证或前次登记之日起计算)前3个月,完成继续教育(或业务培训)的规定内容。

在此之前,经中国翻译协会同意延期登记的,证书持有者完成继续教育(或业务培训)的时间可以顺延,顺延时间最多为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