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工业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2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17.png



兰州工业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兰州工业学院是二本院校,学校是一所甘肃省省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于2012年经教育部和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后改建为兰州工业学院。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720余人,其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620余人、有高级职称教师310余人(其中教授78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485人(其中博士83人)。师资团队中有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教学名师1人、国家教学团队1支、国家级创业导师1名、省级教学名师5人、省级优秀专家1名等。学校设有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基础学科部、体育部、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6个二级学院并且设有31个普通本科特色专业和13个专科特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