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医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2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16.png



甘肃医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甘肃医学院是二本医学类院校,学校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优良办学传统的公办全日制医学普通本科院校,前身是甘肃省平凉地区卫生学校(始建于1958年)。学校于2003年被升格为平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后再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医学本科院校。

 

学院现聘有专任教师500余人,其师资团队中高级职称185人(其中正高职称职教44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152人(含博士职教8人)。同时学院还从北京协和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医学院校共聘任了10名院士和49名博士任校兼职教授并定期来校开展讲学和进行学术交流。学院现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临床医学系、护理系、药学系、中医药系和信息中心8个分部学院并且学校开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中药学、康复治疗学、儿科学、助产学8个本科特色专业和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助产、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中药学、康复治疗技术、针灸推拿、医学影像技术11个专科特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