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1-26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202.png



国际关系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国际关系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复合型的全国重点大学并且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坡上村12号。

 

学校本科教育现设有外语学院(英语系、日语系、法语系)、信息科技学院等共2个学院和国际政治系、国际经济系、文化与传播系、法律系、公共管理系等共5个系及设有国际政治、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日语、法语、传播学、法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行政管理、网络空间安全等10个专业(共分国际政治理论研究、国际政治外交实践、国际经济与贸易、政府采购、英语文化、英语翻译、应用日语、应用法语、文化与传播、法学、信息安全、智能信息处理、数据科学与工程、网络空间安全、国家安全学等15个主修专业方向和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西班牙语等3个辅修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