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对耳机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2024-03-26

英语四级对耳机有什么要求


英语四级对耳机有什么要求


在英语四级考试中,通常是需要自己准备符合规定的耳机的。英语四级考试大部分学校选择使用听力调频耳机进行测试,因此需要带上英语四级听力专用耳机和备用电池,且明确自己所在学校播放听力的频道。

英语四级考试的耳机要求:

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否需要自带耳机各考点情况不同,有的考场四六级听力是公放的,不带耳机也可以。

有的考点则需要调频耳机,可以收听校园广播的即可,因为考试听力学校会统一播放。一般在校大学生学校会统一发放调频耳机,没有的要自行携带。

至于听力考试广播频率,考试之前,学校会提前一到两天试音,考生则需要确定学校播放听力的频道,提前调频耳机,检查好信号是否稳定,电池是否有电。

一年一度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同学们在认真复习迎考的同时,注意检查耳机,考试时使用音频接收系统,即耳机打到AF模式。

耳机有故障时,先注意开关是否打开,音量是否太小,模式是否在AF下,电池是否有电。希望大家在考试前准备好耳机。

在参加英语四级考试前,建议考生查看考试规定或相关通知,了解具体的耳机要求,并根据要求提前准备好合适的耳机,以确保顺利完成听力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