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2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20.png



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是独立二本院校,学校是由兰州财经大学举办、甘肃省教育厅主管、国家教育部确认的独立本科层次普通高等学院。

 

学校现聘有专任教师420余人,其师资团队中有教授51人、副教授144人并占教师总数的46%;师资团队中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教师250余人并占教师总数的59%;师资团队中双师型教师52名并占教师总数的12%。学院现设有会计学、工商管理、财政金融、经济贸易、计算机科学、艺术、外语等7个二级院系和体育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并且开设了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文化产业管理、金融学、保险学、艺术设计、广告学、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27个本科特色专业,其专业群中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艺术学5大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