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0万!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0-12-09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刘悦团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 招聘岗位:博士后

课题方向:磁控溅射制备功能薄膜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刘悦,1986 年生,甘肃省兰州市人;2008 年获复旦大学微电子专业学士学位;2008~2014 年就读于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并获硕士、博士学位;2014~2017 年任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材料科学与技术部博士后研究员;2017 年 6 月回国全职加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金属基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任特别研究员、博导。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磁控溅射制备功能薄膜、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制备与性能、材料在极端服役过程中的动态演化;长期从事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制备、性能、微结构表征和原位电镜表征。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Acta Materialia、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lasticity、Scripta Materialia 等国际期刊 40 余篇,引用 1000 余次。



岗位职责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善于交流、总结,及时整理、分析数据,高效完成科研任务。



岗位要求

(1) 获得(或即将获得)材料学、材料加工、材料物理与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熟悉磁控溅射法制备功能薄膜工艺的优先;(2) 在国际高水平的材料类期刊发表过第一作者或者共同第一作者的科研论文;(3) 学风严谨,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练阅读英文文献;(4)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个人待遇(18~30 万/年)和上海交大材料学院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申请材料:

详细的个人资料、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材料发至邮箱:

yliu23@sjtu.edu.cn 

myc2120@126.com

地址:

上海市东川路 800 号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D 楼

联系人:田军强 

18601664958 

18053398049

官网片尾图.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