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0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84.png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现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及学校是一所由上海市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认可并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专门培养高等海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全日制理工类公立普通高校。

 

学院现设有航海技术系、机电工程系、航运管理系、公共教学部、培训中心等5个教学部门和设置了航海技术、国际航运业务管理、国际商务、物流管理、船舶电子电气技术、船舶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商务英语、报关与国际货运、会计等16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