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6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54.png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一所有经、管、文、法、理、工6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并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900号,且还有古北和闵行两个校区,分别为古北校区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620号、邮编:200336和闵行校区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3349号、邮编:200235。

 

学校设有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商务外语学院、金融管理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会展与旅游学院、统计与信息学院、贸易谈判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等13个二级学院(部)和设有33个本科专业、有19项国家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及设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理学、工学6大学科门类、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学、外国语言文学、理论经济学、统计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等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9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