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8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44.png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技能培养型的专科院校,学校是一所归宁波市政府直属的全日制国有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由宁波华美高级护士职业学校(创办于1925年)转变而来的。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共420余人,其中职教中属专任教师的有280余人,拥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在全体教师中占比为35.1%,拥有硕士以上学历的教师在全体教师中占85.11%,拥有“双师型”称号的教师占其83%,有1名除了位居教师还身兼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职位,有12人担任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或普通委员,有1人在市中是有着突出贡献的专家、有2人是被选为省“151人才工程”人选、有3人当选了省优秀教师。学校现设置有5个分部学院和1个附属口腔医院,还有1个附属中医院(正在筹备中,尚未开展),学校还开设护理、护理(老年护理方向)、助产、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中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康复治疗技术、言语听觉康复技术、医学营养、健康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家政服务与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医学美容技术、美容美体艺术、艺术设计类(中外合作办学)(美容美体艺术)等18个最具特色的招生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