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6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08.png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教育行业相关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是高职类专科,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创办的全日制综合性高职院校,由温州商业学校、温州经济学校、温州机械工业学校、温州业余科技大学等4所国家和省级重点中专合并组建而成。学校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教育厅领导管理,现为浙南闽北唯一一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高职院校。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510余人,高级职称超40%,双师比超90%。拥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教学名师等国家、省市人才超160人次,国家级双师培训基地1个、省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7个、省市级师资团队7个、省专业带头人30人,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入选首批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设有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技术系、工商管理系、财会系、公共教学部、设计创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瑞安学院等7个系部、3个二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