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0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80.png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现有校本部和营口路、国顺东路三个校区,坐落于上海市杨浦区水丰路100号、上海市杨浦区营口路路101号上海杨浦区国顺东路24号及其学校是新中国建立并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第一所出版印刷类学校。

 

学校现设有印刷包装工程系、印刷设备工程系、出版与传播系、文化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影视艺术系、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部、思政教研部、印刷实训中心等10个教学系部和设有数字图文信息技术、包装策划与设计、包装工程技术、印刷媒体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印刷设备应用技术、出版商务、出版与电脑编辑技术、会展策划与管理、艺术设计(印刷美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影视动画(中法合作)等多个特色专业以及有鲜明特色的“印刷工程与包装设计”、“出版传播与文化管理”、“艺术设计与影视动漫”三大专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