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0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79.png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现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嘉定校区)、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新凤北路565号(青浦校区)及其学校是市首批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民办高职院校之一(1999年)、市首批依法自主招生的高校之一(2005年)。

 

学校现设有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餐旅服务学院2个二级学院和商务与管理系、珠宝系、艺术设计系、汽车工程系、应用外语系、机电工程系6系、基础部1部、11个党政机构、3个直属机构,还设有机电一体化技术(085工程重点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085工程重点专业)、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上海市骨干建设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评估方向)、和汽车高级经营管理师两个方向)(085工程重点专业)、艺术设计(少儿艺术方向)等30个特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