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0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78.png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6001号及其是一所上海市最早由教育部批准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公益性全日制民办大学、上海市市级特色高职院校和上海市示范性民办高校。

 

学校现设有设经管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学院、护理学院、传媒学院、航空学院、教育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和基础教学部和社会科学部2个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及设有影视动画专业(重点特色专业)、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报关与国际货运、会计(税务筹划方向)、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向)、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环境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方向)、民航商务专业、航空机电维修专业23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