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族大学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4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58.png



内蒙古民族大学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内蒙古民族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较为雄厚、办学特色鲜明的公办一本综合性民族大学,学校是于2000年由原内蒙古民族师范学院、内蒙古蒙医学院、哲里木畜牧学院合并组建而成的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现聘有出色的教职工1960余人,其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120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581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73人。学校另聘有附属医院职工1890余人、其中医生569人,具有正高级职称的职教109人。学校现设有25个教学单位、6个教辅单位、1个附属单位并开设有本科专业76个、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