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洋大学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09-24

XX菜42.png


浙江海洋大学是几本


高考将近,准高三莘莘学子又在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为自己中意的学校奋斗,但有些学校录取批次成了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浙江海洋大学是二本,浙江海洋大学是一所国家海洋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一所以海洋为特色,理学、农学、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高校。


学院设有理学、农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等学科门类,设置48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特色专业2个,省重点专业9个,省优势专业4个,省新兴特色专业8个。拥有海洋科学、水产、船舶与海洋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机械工程、数学、水利工程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程、农业、教育、旅游管理、药学5个专业硕士学位类别。校有出版《浙江海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人文社科版),设有国家海洋出版社浙江分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