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20-01-20

010716图125.png



东北石油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东北石油大学现坐落于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及学校是一所以工学为主且工、理、管、文、经、法、教育、艺术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校、是黑龙江省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

 

学校有65个本科专业、23个高职专业(其中专业群中有8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6个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训计划”试点专业、19个省级重点专业、13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以及有1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1个省级重点学科群、6个省级重点一级学科、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