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音乐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1-29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268.png



天津音乐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天津音乐学院地址为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 57 号(北院),天津市河东区十四经路 9 号(南院)。天津音乐学院是由天津市政府举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并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

 

学校现设有音乐学、作曲、声乐、民族声乐、民乐、管弦、钢琴、手风琴键盘、音乐教育、艺术管理、现代音乐、舞蹈、戏剧影视等共17个系部和音乐学(音乐学、音乐教育、艺术管理、音乐批评)、艺术与科技(电子音乐、音乐录音)、音乐表演(美声、民族声乐、笛子、笙、唢呐、二胡、钢琴、大号、双排键电子琴、爵士小号)等59个专业及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