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19-11-26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203.png



北京体育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邮政编码为100084并且学校已成功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学校现设有体育与健康学部、人文社科学部、奥林匹克运动学部、体育工程学部4个学部、体育与健康学部下设教育学院、心理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体能训练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7个二级学院并且二级学院中有人文社科学部下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8个学院及二级学院中的奥林匹克运动学部下设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中国篮球运动学院、中国排球运动学院、中国冰球运动学院(中国冰壶运动学院)、中国游泳运动学院、中国田径运动学院、中国极限运动学院、中国马术运动学院、中国教练员学院、竞技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11个学院(校);二级学院中的体育工程学部下设体育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