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法大学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2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13.png



甘肃政法大学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甘肃政法大学是公办二本院校,学校是甘肃省省属的唯一一所政法类普通本科院校及是全国最早建立的省属本科政法院校,前身是甘肃省政法干部学校(1956年创建)。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890余人,其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总数630余人、高级职称教师410余人,师资团队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510人、博士职教127人、博士在读职教67人、聘请兼职、客座教授282人。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有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人、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有2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3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4人、甘肃省领军人才5人、甘肃省优秀专家2人、甘肃省 “飞天学者”8人、甘肃省“555”创新人才13人、“甘肃省园丁奖”9人、陇原师德先进个人1人。学校设有12个分部学院并建有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9个、省级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科研创新团队3个、省级智库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省级教学团队6个。学校现有34个本科特色专业,其涵盖了法学、管理学、工学、文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六大学科门类,其中专业群中社会学科、管理学、工学、人文学科为学校主要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