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1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11.png



兰州财经大学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兰州财经大学是一本财经类院校,是一所隶属甘肃省人民政府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甘肃为主的管理体制的财经类普通高等本科学校。学校并于2018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于2019年学校正式开展博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

 

学校现聘有教职员工1300余人,其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1020余人、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教师560余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840余人、引进项目博士20人、岗位博士267人。学校设有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体育教学部、MBA教育中心等19个二级学院并现有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3个(甘肃经济发展数量分析研究中心、甘肃商务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1个(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甘肃省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省级科研平台1个(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