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1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02.png



兰州理工大学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兰州理工大学是公办重点一本院校,学校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型实验计划”、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入选高校,于2016年被评选为国家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学校建成了一流的工科、坚实的理科、特色的文科及进入了国内同类高校高水平大学行列。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2300余人,师资团队专任教师1400余人,其中团队中高级职称职教870余人、博士生导师150余人、硕士生导师650余人、博士学位540余人,学校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200余人。学校设有19个二级学院及1个教学研究部、设有研究生院、温州研究生分院。学校还有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教学团队1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