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8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57.png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专科院校)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学院,学校是教育部、财政部确定的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并被选为了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A类院校。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830余人,师资团队中专任教师有600余人,师资团队中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230余人,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和省级教学团队8个。学校现设有航海技术系、轮机工程系、汽车运用工程系、机械工程系、道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管理工程系、交通经济系、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外语系、公共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成人与继续教育部等14个二级院系,其招生专业涵盖当今公路、海运等领域技术与管理专业及新兴的经济社会建设急需的7大特色专业群及52个特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