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9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95.png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会因政策原因而导致录取情况不一的,比如在我国各个省内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并由广西大学和广西希达教育开发有限公司按照新机制和新模式合作创办的全日制二本本科普通独立高校。学校于2005年1月通过教育部对独立学院办学条件的专项检查并在2011年11月被教育局列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之一。

 

学校现聘有专兼职教师700余人,师资团队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460余人并占65.3%、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150余人并占21%。学院现设有商学部、人文学部、理工学部三个特色对的专业教学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两个公共教学单位并现设有47个本科专业(方向),其学校专业群涵盖文、法、理、工、经济、管理、教育及艺术八大学科门类,其专业群中有自治区级专业群(设计工程类专业群)1个、自治区级重点专业(风景园林、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英语)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