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7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18.png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从事教育行业的相关社会工作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的专科院校,并是一所以培养机电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要目的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也是国家示范性的高等职业院校之一。2017年学校成为浙江省的重点建设高职院校;2018年荣获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高等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金奖。

 

学校现有教职工600余人,专任的教师团队为460余人,其中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的职教共360余人,还有副高职称以上的职教180余人;国家级教学名师2名、优秀教师2名、教学团队1支,现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的教师团队1支,国家级技术能手3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教师共3名,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有1个,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的有1名。学院下设有机械技术系、电气电子技术系、材料技术系、交通技术系、信息技术系、经贸管理系、设计与艺术系、国际教育系等多个二级学院;学校还设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23个专业可作为学生另一个不同的选择,其中23个专业中还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等六个专业是为国家示范院校建设项目的重点建设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