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6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07.png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教育行业相关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院校,是1999年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从事高等职业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05年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是国家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浙江省四年制高职试点学校。

 

下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天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服务外包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商贸外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阳明学院、公共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军体部)、卓越技师学院、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与素质拓展中心、跨境电商学院等二级学院,形成与浙江省和宁波市主导和优势产业高度匹配的智能装备制造类、应用化工类、电子信息类、港口物流电商类等6个专业群、33个专业,打造了一批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机电(海天)学院是宁波市特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