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0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83.png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主校区)和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及其学校是2001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学校现设有汽车工程系、城市交管系、人文艺术系、航运与物流系、机电与信息系、轨道交通学院等6个二级院系和设有汽车运用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保险与公估)、汽车整形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城市客车)、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27个专业、12个中高职贯通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