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论文发表一篇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9-08-15

sci论文发表一篇多少钱


sci论文发表一篇多少钱


一般SCI论文的版面费在1000-1500美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就是7000-10000人民币左右,但是也有少数期刊的版面费非常高,达到15000元以上。


sci是属于核心期刊的一种,那你知道什么是核心期刊吗?核心期刊是期刊中学术水平比较高的刊物,是进行刊物评价而非具体学术评价的工具。相当一批教学科研单位申请高级职称、取得博士论文答辩资格、申报科研项目、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学术水平评估等,都需要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一篇或若干篇论文。


核心期刊分为国际核心期刊、国内核心期刊,国内核心期刊大家都比较的熟悉,包括南大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以及统计源期刊,能发表核心期刊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但是与sci国际核心期刊相比还稍微差点,所以各方面要求可想而知也是比较难的。论文发表的费用除了与投稿期刊级别有关,与论文本身的内容也是有关系的,所以在发表sci论文的时候一定要撰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