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可以用qq邮箱吗
发布时间:2019-08-15

论文投稿可以用qq邮箱吗


论文投稿可以用qq邮箱吗


论文投稿是可以用qq邮箱进行投稿的,但是用qq邮箱投稿的时候要标明投稿的信息,不然被当成垃圾邮件被拦截就不好了,现在有很多作者都是通过qq邮箱来投稿的。但是在省事儿的同时也会存在一些其他问题的,有的编辑是会当垃圾信息处理的,那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做呢?要提前了解清楚编辑的邮箱地址,用qq邮箱投稿的时候要标明投稿的信息,一般的编辑是不会当做拦截信息处理的。而且在发邮箱之后立马收到回复,说明编辑那有收到并且也设置的自动回复。如果没有收到回复的话,作者可以加编辑的微信,可以询问一下也是可以的。


其实,利用qq邮箱投稿是很常见的,但是在用qq邮箱投稿的时候也一定要了解到对方的地址,不要投错了。还有作者使用其他方式投稿,担心qq邮箱投稿显得不是很专业,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现在大部分的地区都是在用qq邮箱投稿。所以作者只要做到好好准备论文就可以,并且提前撰写好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