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普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9-09-25

XX菜17.png



如何在普刊发表论文


国内期刊大致可分为普通期刊和核心期刊两大类,但凡没有被评为核心期刊的,就属于普刊中的一种。且普刊论文相对核心论文来说是较容易发表的,正常论文发表流程为:准备好论文文章、选择论文投稿期刊、联系投稿的过程等步骤。

1.准备好投稿的论文。论文撰写是锻炼大家的语言总结能力,撰写过程中要有创新点这是很关键的,且一般普刊论文的重复率不能超过百分之十五,论文撰写避免不了有参考文献,这是出现重复率最高的地方,作者一定要避免这个问题。

2.对期刊的选择。一定要确认期刊的真伪,要在正规的期刊上发表,否则便会付出无用功。一定要先向所在单位了解,查看是否有内定的期刊,如果没有,可以按照自己行业方向选择适合的。

3. 联系投稿。一是自己跟杂志社进行沟通交流,二是找代理机构代发表论文。成功的投送自己的稿件后,等审稿通知,还有对出版社的反馈做出反应等,定稿后便可等排期见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