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12

默认标题_自定义菜地菜19.png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是几本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是独立二本院校,学校是于2000年3月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且是教育部第一批确认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层次独立学院。

 

学校现聘有教职工830余人。学校设有会计学系、财政金融系、工商管理系、经济贸易系、法学系、信息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外国语言文学系、艺术设计系等9个二级学院及思政课教学部、大学体育教学部2个教学部,学校现有6个学科门类和40个本科特色专业(含专业方向)并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和经、管、文、法、工、艺术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特色专业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