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类刊物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8-29

政治类刊物有哪些


政治类刊物有哪些


政治类刊物有:①《现代领导》(月刊)、②《南京政治学院学报》(双月刊)。具体如下:


《现代领导》创刊于1985年,是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主办、中国浦东干部管理学院领导研究院与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联办的权威期刊,以为领导者充电、做企业家挚友、当决策者智囊为宗旨,被中央党校列为权威期刊,进入复旦大学研究生学位教育核心期刊名录,是华东地区的优秀期刊。


《南京政治学院学报》于1979年创刊,原名《南京政治学校校刊》,1986年更为现刊名并于次年9月正式公开发行。其办刊宗旨为军事院校的教学、科研服务,为军队的建设服务,着重研究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南京政治学院学报》 主管单位:总政宣传部,主办单位: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国内统一刊号:32-1002/D,国际标准刊号:1001-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