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欧留学性价比高吗
发布时间:2019-07-25

去北欧留学性价比高吗.jpeg

去北欧留学性价比高吗

一:高度发达的经济,完善的体制以及稳定的政治环境

据权威报告显示: 世界人均GDP排名前三的国家,都来自北欧:挪威,丹麦,丹麦。同时,新闻周刊最佳国家排名中,前十名北欧国家占了多数,北欧还是被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专门研究 腐败的组织—世界透明国际组织发布的全球清廉报告中显示,排名前十的清廉国家中,瑞典,瑞士,丹麦,挪威均全部上榜。北欧以高度发达的经济,稳定的政治环境,为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二:名校林立,超高的学术水平引领全球,性价比高

北欧的教育是全球公认的,拥有众多的知名院校,国际化水平高。哥本哈根大学,赫尔辛基大学,乌普萨拉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等,都是北欧高学术水平的代表,哥本哈根大学的知名校友中,其中有三位曾经获得诺贝尔奖,瑞典皇家理工更是欧洲培养创新和技术人才的主要中心之一,理工科享有极高的声誉,该校的其中一个校区,kista科技园更是仅次于美国硅谷的的全球第二大信息技术中心。北欧的留学留学费用性价比也非常高,是大多工薪阶层的首选,一年学费生活费加起来,可以控制在15-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