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8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41.png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很具特色、办学优势的民办专科院校,该校是一所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职学院。校址坐落于环境优美的东阳市。

 

学校现设有 6个二级学院(分别为),共开设了特色,其中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被评为了国家级骨干专业、省十三五优势专业;还建设有工程监理、建筑经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雕刻艺术设计等五个特色专业,五个专业为省十三五特色专业。学校拥有全国职业院校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点的称号1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学基地的称号1个、拥有省级精品课程共7门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5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荣获二等奖1项,浙江省教学成果奖荣获一等奖2项,设置有特色专业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