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20-01-20

010716图134.png



湖南中医药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湖南中医药大学现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及学校是湖南省重点建设本科院校、是全国首批设立国家级重点学科的高校、也是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中医药院校。

 

学校现设有18个学院和25个本科专业(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23个、湖南省重点学科10个)、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5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