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20-01-20

010716图127.png



河北工程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河北工程大学现坐落于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及学校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水利部共建的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河北省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二层次高校、河北省文明单位。

 

现有工学、理学、管理学、农学、医学、文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教育学、历史学11个学科门类的85个本科专业(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国家“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专业、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7 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省级本科教育创新高地、8 个省级品牌特色专业、5个省级“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专业、4个双学士学位教育试点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