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2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121.pn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现坐落于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学院街256号及学校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重庆市教委主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现设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17个二级院(部)和43个本科专业、1个专科专业,专业群中有3个重庆市级特色专业(视觉传达与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1个重庆市首批一流专业培育项目(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个重庆市智能化特色专业(软件工程专业)、1个重庆市高等学校市级重点培育学科(戏剧与影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