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0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85.png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培养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及其现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瓦洪公路3098号。

 

学校现设有电子工程系、通信与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系、机电工程系和经济与管理系、中德学院、动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思政教研部、公共基础部、外语教学部等11个教学院系,设有计算机控制技术、汽车电子技术、微电子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通信技术、通信系统运行管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与审计等多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