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0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82.png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现有奉贤、杨浦、宝山三个校区并分别坐落于奉贤区南亭公路2080号、杨浦区军工路2360号、宝山校区:宝山区漠河路1168号、及学校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并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直属的全日制公办高职学院。

 

学校现设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共11个教学院系和设有专业47个(其中国家级重点专业1个、市级重点专业14个、市级教学团队17个、市级精品课程33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