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稿最快的中文核心期刊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8-24

审稿最快的中文核心期刊有哪些


审稿最快的中文核心期刊有哪些


审稿最快的中文核心期刊有:①《导航与控制》(双月刊)、②《载人航天》(月刊)。具体如下:


《导航与控制》(双月刊)2002年创刊,是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公开出版发行,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主管,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主办的面向全国发行的专业性学术刊物。是国内导航与控制及惯性仪表领域唯一的工程技术期刊。《导航与控制》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繁荣惯性技术学术园地,推进惯性技术创新发展”的办刊宗旨,受到国内惯性技术领域专家和学者的大力支持,及广大从事惯性技术工作的科技人员、大专院校师生及有关部队指战员的无私帮助。主要栏目:系统与应用、仪表与电路、元器件技术、材料与制造、测试技术、质量与可靠性、综述与动态。


《载人航天》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管、主办,是国内唯一以载人航天工程为背景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双月刊,大16开,国内公开发行。本刊现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载人航天》(双月刊)创刊于2002年,是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管、主办,为综合性学术期刊。融技术、理论与工程实践于一体,宣传党和国家关于载人航天工程发展的方针政策,介绍国际载人航天工程与技术研究的进展和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