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强教授,履新!
发布时间:2024-02-18

 1月20日,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民促会”)张维新会长,副会长、浙江科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陈晓峰会长,秘书长、北京根莲根艺术团胡琇清团长等在杭州拜访了浙江大学教授郑强,与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郑强受聘为中国民促会高级顾问

郑强教授,履新!.jpg


张维新评价郑强是智慧的人、思辨的人、国之肱股之人。在这个充满变革和发展的时代,郑强毫不畏惧地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每一句话都深入人心,正中时弊,是当代鲁迅,有文人风骨。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础,教育的质量和水平直接决定了一个国家的繁荣和进步。中国作为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和丰厚文化底蕴的国家,一定注重教育的发展。并为郑强颁发聘书,聘请郑强为中国民促会高级顾问。


郑强对民促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欣然接受民促会的聘请,担任中国民促会高级顾问。教育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基石,也是每个孩子成长的保障。激发民企教育创新热情、点燃民企创业激情,为民营企业发展助力。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简称“中国民促会”)是一个全国性、非营利性、联合性、自愿结成的独立社团法人。1992年经原外经贸部(现商务部)批准成立,2007年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ECOSOC)非政府组织特别咨商地位。具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WSSD)咨商地位、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和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CBD)观察员资格。2010年被民政部评选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2016年和2022年两次获得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全国性社会团体4A级。具有北京市财政局和北京市税务局公布的年度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来源:中国民促会、中民联企业管理中心、澎湃新闻、双一流高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