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20-01-20

010716图140.png



华东交通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华东交通大学现坐落于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及学校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双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江西省重点加强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学校现设有18个学院和有50个招生专业(拥有4个国家特色专业、3个国家级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6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评估)、14个专业入选省优势、特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