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地址
发布时间:2020-01-20

010716图139.png


河南科技大学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河南科技大学现坐落于中国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及学校是国家国防科工局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河南省重点建设的三所综合性大学之一。

 

学校现设有31个学院和97个本科专业(14个本科专业、5个硕士专业获批省级以上“卓越工程师、卓越医生、卓越农林人才、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和拥有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博士后流动站;有3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2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类别以及有28个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三个国家“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