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2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134.png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现分别坐落于重庆市万州区平湖路88号(金龙校区)和重庆万州区天城巨人路一号(天城校区)及学校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正式成立的国家计算机与软件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院校、重庆市示范性软件学院、重庆市软件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现设有软件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电影艺术学院、经贸学院、康养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以及设有电子信息、土木建筑、装备制造、财经商贸、文化艺术、新闻传播、教育与体育、公共管理与服务、旅游等9大类、20个专业类的43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