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2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131.png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现坐落于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及学校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

 

学校现设有机电工程系、财经贸易系、生物化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汽车与电子工程系、艺术与文化传播系、国际教学部和开办有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电算化、药品生产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学前教育等38个专业(重庆市教改试点专业1个、重庆市财政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1个、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专业能力建设(骨干专业)项目5个、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应用技术推广中心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