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2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126.png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现分别坐落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南山校区)和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学府大道校区)及学校是一所以文为主的多科性地方普通本科师范院校。

 

学校现设有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系、外国语言文学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经济与工商管理系、旅游与服务管理系、美术系等12个二级院系和设有29个本科专业(重庆市一级重点学科1个、重庆市重点培育学科2个、重庆市特色学科专业群1个、重庆市本科特色专业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