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1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94.png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现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二路658号及学校是上海唯一一所以现代都市农业为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上海市特色高职院校、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第一届上海市文明校园。

 

学校现设有植物科学技术系、风景园林技术系、动物科学技术系、农业生物与生态技术系、农业经济管理系、农业信息工程系、基础部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等六系二部和设有19个专业并形成以园艺技术、园林技术、动物医学、生物技术及应用、农业经济管理和农业信息技术等6大农业特色专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