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10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87.png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现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唐陆路3892号及学校是纳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的全日制财经类普通高等院校。

 

学校现设有国航物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智能工程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等5个教学机构和设有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航运业务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港口业务管理、国际航运保险与公估、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社会工作、体育服务与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汽车运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数控技术、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应用韩语、艺术设计(室内软装饰设计方向)、艺术设计(广告视觉传达方向)等多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