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发布时间:2019-12-04

封面_自定义菜啊菜17.png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大学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除了关注学校是几本外,学校地址也成了考生和众家长的思考点之一且校址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跟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关,也跟代表着一个地域的教育水平,校址透明度关乎学校的发展并也方便学生的求学之路。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现坐落于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9号及学校是一所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学校现设有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社会科学部、体育部、基础部、机电实训中心、中西部职业师资培训中心等多个教学部门和开设有数控技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挡车技术、汽车电子技术、工业工程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3D制作)、工业机器人、物联网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会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信息安全与管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等32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