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发布时间:2019-11-08

默认标题_自定义阿菜地39.png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位于教育圈的校园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是民办专科院校,学校是一所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设有财务与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5个主要的二级学院和建筑工程系、智能技术系等两个直属系院,并设有基础课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以及中小企业会计研究所、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等9个研究所(研究中心)等。学校开设有财务会计类、商务贸易类、智能技术类、计算机信息类、经营管理类、建筑工程类、应用语言类等七大类共39个特色专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省级优势的特色专业,在校所有专业里会计、统计与会计核算、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